成功案例

經過實踐驗證

只有通過實踐驗證的軟件和服務才是真正好的軟件和服務。您可通過用戶報告、專業文章和專業訪談了解我們的客戶是如何一天一天地從Tebis的解決方案中獲益的。

成功案例

Tebis實踐應用

我們傾聽客戶的聲音:在這裡,Tebis用戶講述他們如何引進Tebis、將Tebis用於哪些領域和他們如何受益於選擇Tebis。您由此可以了解Tebis諮詢顧問是如何為客戶提供現場服務的,以及客戶從諮詢服務中得到哪些好處。您可以從中了解到客戶是如何在Tebis的幫助下應對模型及模具開發、設計和生產方面的挑戰。


精度是關鍵

為了將碰撞率降低到零和避免在後處理後進行耗時的檢查,我們在虛擬世界中對機床模型和刀具進行了精確到毫米的模擬。只有Tebis才能做到這一點。

公司:GEDIAGebrüderDingerkus GmbH
所在地:德國邵爾蘭特地區阿騰多恩, 德國
行業:沖壓模具

一致性設計最佳實踐

“我們正與寶馬合作開發快速曲面,”Tebis產品經理Eckhard Metzger說。“我們想將適用於初步調查曲面的設計曲面平均工作時間從目前的25個小時減少到10個小時。 我們相信一定會共同實現這一目標。“

公司:寶馬集團
所在地:慕尼黑, 德國
行業:汽車

面向未來的公司

Buchert對其轉而使用Tebis軟件進行了解釋:“我們想要的不僅僅是CAM軟件;而是一個端到端解決方案。對於我們來說,Tebis是一家流程提供商。據我所知,他們是業內唯一一家使我們可以一站式獲得諮詢、軟件和實施服務的…

公司:Karl Walter Formen-和Kokillenbau GmbH& KG公司
所在地:Göppingen, Germany, 德國
行業:沖壓模具

Integrity Tool and Mold——與Tebis一起發展壯大

Integrity Tool and Mold生產主管Ryan Hotchkiss說道,“Tebis可用於實現多個流程的自動化,用戶無需浪費時間處理不同的文件。當設計發生變化時,這些好處尤為明顯”。Ryan Hotchkiss ,生產主管

公司:完整性工具和模具
所在地:Oldcastle, ON, Canada, 加拿大
行業:注塑模具

Heinz Schwarz GmbH & Co. KG — 滿腔熱誠,領先一步

Tebis提供全面的流程諮詢,對我們的行業有深入的了解。很少有公司可以具備這樣的實力。- Diedrich Diedrichsen,Heinz Schwarz GmbH&Co.KG公司執行合夥人

公司:亨氏施瓦茨有限責任公司 KG
所在地:普魯士奧爾登多夫, 德國
行業:沖壓模具

invenio 工程服務公司——靈活的解決方案

Reuschel解釋道,“尤其是當製造複雜零件時,一切都必須適合;精度和公差必須完美校準。”
Andre Reuschel ,製造團隊經理

公司:invenio 工程服務公司
所在地:Rüsselsheim am Main, 德國
行業:汽車, 設計, 機械加工和設備

通過自動化減少停機時間

“之前,我們需要四名編程人員來為四台機床提供程序。而在使用Tebis軟件後,僅需要一名編程人員,而且機床卻竟然無法跟上我們編程的速度。”
Craig Rollag ,生產主管

公司:坦能公司
所在地: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 美國
行業:消費品

使用Tebis實現精確成形

Tebis已經幫助我們改進了整個製造流程。我們變得更快、更靈活,並且製造流程更加高效和可靠。這一切可能都要歸功於軟件的高度一致性,這是其他軟件所無法達到的水平。
Björn Wind ,工作準備和數控製造團隊負責人

公司:Merima Präzisions-Werkzeugbau公司
所在地:德國布拉肯海姆, 德國
行業:沖壓模具

Tebis 應用於汽車改裝件設計與製造

對個性化產品的追求是人們一貫的需求。個性化的衣服彰顯自我個性,定制化的家具顯示主人對生活的理解。自然,有著個性化外觀的改裝汽車則是眾多車迷的一直的夢想。汽車外觀改裝一直在汽車改裝中佔有重要地位,優秀的汽車外觀改裝能使量產

公司:無限制自定義
所在地:巴登符騰堡州, 德國

Tebis 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在大眾公司實施介紹

無論是決策者還是Tebis的用戶都對其出色的表面質量感到興奮。在Tebis NC編程中,Tebis可以更高效的完成一種難以置信的數量,這在以前都是無法想像的。

公司:德國大眾
所在地:德國/沃爾夫斯堡, 德國

Tebis CAD/CAM 加快速度簡化刀具創建

Tebis曲面處理模塊和數控模板技術是其中的兩個軟件功能,用於幫助模具製造商充分發揮其設備和員工的潛力。

公司:Hi-Tech模具公司
所在地:羅切斯特山, 美國

卓越是主導因素

“所有生產資源,從刀具和機床,到加工參數和特徵——甚至策略——都使用Tebis軟件進行開發, 並且在軟件內對它們進行建模,”Morreale解釋說。這可確保卓越的品質。
Salvatore Morreale工程師 ,廠長

公司:Sanvito&Somaschini SpA
所在地:意大利卡拉泰布里安扎(MB), 意大利
行業:注塑模具

通過卓越控制確保最優質量

“我們非常滿意這個系統,尤其是它最新的改進,”他表示。現在通過使用CAM可近乎自動地生成刀路。使用在大多數情況下有效的標準參數。但是,這並不排除在必要時進行更加準確檢查的可能性。…
Massimo Bigatton ,負責技術辦公室

公司:Aspa Srl
所在地:意大利博姆波圖(摩德納), 意大利
行業:零件生產, 機械加工和設備

高精度編程,快速激光切割

當我們投資幾百萬美元採購最現代的激光切割設備的同時,我們信賴並選擇Tebis。
Kirko Mickovski ,業主

公司:Accurite Industries
所在地:Shelby Township,美國密蘇里州, 美國
行業:汽車, 注塑模具, 模型

高科技模型製造

Tebis做到了其他軟件做不到的事情。
Matthias Sliwanski和Christoph Rzymbowski ,公司董事總經理與CAM部和車間主管

公司:原型技術協會技術產品設計有限公司
所在地:Bergkirchen, 德國
行業:汽車, 模型

縮短生產週期,增加訂單數量

使用Tebis,我們將機床編程時間減少了一半,並且可以接收原先不得不拒絕的訂單。
Fredrik Alkner ,設計師

公司:JobroPlåtkomponenterAG
所在地:Ulricehamn, 瑞典
行業:模型, 汽車

不斷提高生產力

Tebis多工位加工意味著真正實現加工能力的最大化。
Paul Kelly ,模型設計部負責人

公司:捷豹路虎
所在地:Whitley, Coventry, 英國
行業:模型

定制化設計改裝車型

我們已使用Tebis兩年半的時間,項目速度加快了60%至70%。
克里斯托夫SCHNEEBERGER,

公司:微軟設計
所在地:Roppen, 奧地利
行業:設計, 汽車

確保最高質量的生產工藝

現在整個流程暢通無阻
Wolfgang Häge , IT主管

公司:AFS開發與銷售有限公司
所在地:Horgau, 德國
行業:機械加工和設備, 消費品

靈活安全的生產

據我所知,還從沒有其他系統或軟件能夠如此持續和全面支持整個流程。
Jochen Hummel, Andy Weirich ,股東,銑削部負責人

公司:大黃蜂形式
所在地:Lenningen
德國行業:注塑模具, 汽車

新外觀:Panamera GP-970

因為我們在CAM領域已經與Tebis有著非常愉快的合作經歷,因此選擇合適項目進行合作的決定並不困難。

公司:無限制定制
所在地:Hüffenhardt, 德國
行業:設計,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