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仿真模擬時完整裝載刀塔

我想要將Tebis 模擬技術的規劃功能用於車床上。在仿真模擬時,我需要在手動模式下分別按下“工具”按鈕,以便依次更換這些刀具。因此,我總是只測試位於活動刀塔位置上的刀具。是否能夠對完整裝載的刀塔進行測試?

 

您可以完整裝載刀塔,並完整模擬真實機床的狀態。如果您已創建了相應的刀具庫,您還可以在刀塔上一次性裝載整個刀具庫。

 

做法如下:

 

  1. 在“Head”參數欄的旁邊點擊“步進前進”按鈕和“步進後退”按鈕,以選擇需要裝載的刀塔位置。

  1. 點擊“工具”按鈕。打開“刀具選擇”界面。

  1. 選擇相應的刀具。然後裝載已選中的刀塔位置。必要時,繼續裝載其他的刀塔位置。

  1. 如果您想使用預先指定的整個刀具庫裝載該刀塔,請點擊“選擇完整裝載”按鈕。打開“刀具庫選擇”界面。

  1. 選擇相應的刀具庫。完整裝載刀塔。裝載也可以稍後通過“步進前進”和“步進後退”按鈕進行調整。

 

提示

 

請在手動模式下,在機床控制面板上打開快捷幫助,然後找到有關仿真模擬控制的詳細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