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鑽孔

適用於所有鑽孔任務的CNC鑽孔

 

通過Tebis,您可以執行所有鑽孔任務 –包括點孔、反向打沉頭孔、鉸孔、螺紋切削和銑削配合。也可使用特殊功能來表示軟件中的單獨控制循環。

您可以選擇使用模板和Tebis特徵技術在高度自動化的過程中創建NC數NC程序.這些特徵不一定需要在Tebis中創建。您也可以簡單地通過直接接口從設計系統導入這些特徵。或者,可以使用非自動化的單獨功能進行幾何體編程。考慮受保護曲面,以確保盡可能短的橫向移動。

另一個優點:您還可以根據圖紙簡單地將2D幾何體導入Tebis。


鑽孔

Tebis為您提供鑽削、打斷並排除碎屑、反向打沉頭孔、鉸孔和鏜孔配合以及螺紋鑽銑所需的所有功能。多面完整加工容易在NC程序中設置,包括碰撞控制和優化退刀。

 

銑鑽

銑鑽功能精確匹配所有孔類型和圓形腔。鑽銑和銑鑽操作可輕鬆組合:例如,您可以快速地進行預鑽削,然後通過銑削對剩餘的材料進行加工。這些幾何體也可以通過螺旋刀路進行加工,從而延長刀具壽命。


反向加工

所有鑽削和銑鑽功能也均可用於反向鏜孔和反向鑽銑。這使您能夠在一個工位完成工件加工。


整個過程為您帶來的優勢

  • 端到端加工
  • 自動化NC編程
  • 優化的橫向移動刀路
  • 刀具壽命長

基於實踐的建議

 

刪除所有特徵孔

過濾器特徵顯示


附加鏈接


您是否對CNC鑽削感興趣?

希望我們與您取得聯繫嗎?

請點擊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