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

經過實踐驗證

只有通過實踐驗證的軟件和服務才是真正好的軟件和服務。您可通過用戶報告、專業文章和專業訪談了解我們的客戶是如何一天一天地從Tebis的解決方案中獲益的。

專業文章

明確宗旨

Tebis的目標是給用戶的工藝流程提供盡可能高效的支持。Tebis的軟件和服務都以此為努力方向。通過專業論文,您可了解Tebis是如何協助模具和模型製造企業優化工藝流程和工藝步驟的。


Tebis高效的自動化編程管理-數字化編程模板

編程作為一項已經成熟多年的加工製造基礎環節,其發展趨勢不再是搞標新立異或技術革新,核心突破重點,或者說技術發展的現實意義,應該在“效率”這方面。高效的自動化編程管理是一個重要的理念突破,這種方法的關鍵在於,建立通用模板,控制多變的參數化工作,排除個人喜好或習慣,將編程工作的統一性提升,更好的對工作流…

Tebis CAD——比以往更簡單

4.1版本中的全新Tebis CAD功能使設計設備和製造準備比以往更簡單、更快。

運用Tebis對A面常見缺陷的修復方法

在模具行業中,一般將零件外表面稱為A級型面(以下簡稱A面),即表示必須達到最高品質的型面,不允許存在任何表面質量缺陷(以下簡稱A面缺陷),因此每套外覆蓋件模具在調試階段,調試人員都會將大部分人力、物力、時間投入到解決A面缺陷的工作中去。2012年,隨著模具中心在模具數據處理階段首次系統地引入模面…

Tebis在車軸數控加工中的應用

傳統的數控機床加工的程序通過手工編制,需將每路徑和加工位置、參數及刀具參數手動輸入,編程效率低且容易出錯;在現場加工程序調試作業時間長,容易發生碰撞、存在造成加工報廢的風險,為了節省成本,零件設計的時候會考慮更多因素,設計也越來越複雜,加工難度越來越大,為了適應數控加工的需求,迫切需要計算機輔助軟件…

Tebis仿真技術:無需妥協

可靠的製造是沒有撞機的製造。快速製造意味著以最佳方式利用機床,採用理想的橫向和退刀運動。Tebis 虛擬機床將可靠性和速度結合在一起。

5軸聯動銑削—— 效果如何?

與任何其他銑削方法不同,5軸聯動加工可在現代高性能機床上快速高效地加工高質量曲面。然而,許多沖壓模具、注塑模具和機床製造商更喜歡使用定軸加工。他們傾向於用更挑剔的眼光看待多面加工。這些擔憂是否有根據?

為什麼Tebis是一個工業4.0車間級智能製造平台?

優化和標準化製造流程,並將製造知識、經驗以及最佳實現集成到Tebis庫中(虛擬機床、刀具、特徵、模板和工藝、製造流程),庫中可以集成顏色表及圖層。

Tebis Class A曲面質量檢測修復與重構方案

在當今的汽車車身設計中廣泛使用數字模型對提升整車設計開發有著巨大的作用,在曲面造型領域中…

Tebis 2018白皮書:板料成形的創新技術

了解模具智能制造流程如何显著提高生产力和产品质量,以及如何使用MES解决方案高效控制整个价值创造过程。

Tebis支持模具激光淬火技術自動編程

Tebis在DMC 2017展會上正式推出激光淬火模塊。該模塊可以完全支持激光淬火的工件前期處理和編程,結合其強大的機器人編程模塊,可以靈活的根據客戶具體設備情況生成加工的NC文件。

Tebis 助力製造企業實現2.5D自動編程

隨著加工行業競爭的日趨激烈,企業不斷尋求在保證加工質量的同時降低加工成本的方法。很多企業首先想到的是引進先進的自動化設備,比如帶有自動換刀的大行程的數控機床。隨著機床加工性能的提升,如何在不增加人員投入的前提下“餵飽“機床,通過提高機床稼動時間來降低生產費用,是很多企業面臨的難題。提高編程效率,保證…

Tebis優化製造過程,助力汽車智能製造發展

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發展,各品牌汽車的競爭日趨激烈。國內外車企紛紛加快轉型升級步伐,不斷推出更多適合市場的汽車產品,爭取掌握市場主動權。為了滿足不同潛在客戶群體的需求,各廠家在汽車外型和內室設計上不斷進行創新,並試圖縮短產品的研發週期,新車型投入市場的遲早往往是成敗的關鍵。這就對汽車模具的生產和製造提…

Tebis白皮書

Tebis加工解決方案和企業戰略白皮書,由美國企業諮詢和市場調研公司CIMdata編撰。CIMdata的獨立研究員專業從事PLM(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研究。Tebis從事的製造業CAD/CAM業務,就屬於這一領域。以下為白皮書的概要。

板料拉延模具製造的挑戰

30 多年以來,Tebis的CAD/CAM解決方案紮根於模具製造流程。在當今業界,除加工流程自動化外還有數字化工程屬於中心議題。這裡也包括用於保證板件及模具質量的3D照相測量法。為此就需要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的完美協作。

模型和模具製造項目管理

早在4500年以前,齊奧普斯金字塔建築工程就已經要求設定目標、進行規劃和組織。2016年6月,大型項目戈特哈德隧道準時竣工,成本控制符合要求,也是得益於出色的項目管理,並非出於偶然或奇蹟。“我與大型項目沒有絲毫關係,這個不屬於我們的考慮範圍”,也許您現在會這樣想。項目管理在中小企業中總是得不到重視,…

Tebis接口

全球的產品研發者使用種類繁多的CAD系統。即使在一個公司內,也往往會使用不同的軟件系統。企業時常更換CAD軟件,例如,可能是為了更好地與PLM系統兼容。這對生產加工產生的影響顯而易見。

自適應粗加工和集成二次粗加工

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加工零件,取決於多種因素。自適應粗加工法特別適用於具有陡峭型腔的零件,並且可應用於硬質材料。當與高性能刀具(HPC)組合,能夠充分發揮其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