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規劃

為項目及單個工件分配流程、員工和機床

 

為按時完成項目(包括需製造的單個工件),生產規劃人員首先進行預先規劃,然後進行項目規劃,最後進行詳細規劃和資源規劃。ProLeiS為此過程提供強大的應用程序,圖形顯示您公司的基礎設施以及您的所有流程。所有應用程序均與同一ProLeiS數據庫相鏈接,始終提供實時信息。

詳細說明:製造規劃從導入產品結構(例如,從Excel導入)開始。製造規劃人員首先指定項目的截止期限節點,規定每個部分需完成的時間;這使模具的組裝和調試可以按計劃開始。然後,生產規劃人員確定製造的具體CAD/CAM/數控流程,並確定執行工作的員工和機床。


預先規劃和項目規劃

在預先規劃中,一個或多個同時進行的項目的節點被清楚顯示。項目持續時間、關鍵節點的詳細信息、產能利用信息以及相關文件均在ProLeiS項目規劃系統和瀏覽器中顯示:

 

項目規劃系統

項目總覽顯示項目的持續時間,單個節點部分的詳細信息以及產能利用情況。

 

所有預先規劃和項目規劃功能均使用項目規劃系統進行。這包括創建新結構,插入節點和流程模板,支持規劃模板,只需點擊一次即可實現非常快速、有效的預先規劃。

 

項目瀏覽器

創建項目結構後,項目瀏覽器可讓您訪問所有項目信息及所有文件,例如Word文檔、PDF和圖片。


詳細規劃和資源規劃

進行詳細規劃時,規劃人員給需製造的工件分配物料清單編號和流程,從而將各個環節包含進來,包括單個工件及整體模具加工組裝調試需要的所有流程。他們使用標準化模板為此過程規定所有製造步驟和時間。自動產能同步為員工和機床的規劃提供幫助。結果是以透明的方式將任務提供給所有員工和機床,在各人員規劃視圖中顯示。

ProLeiS規劃應用程序為此過程提供方便的功能:

 

物料清單查看器

由設計人員創建的物料清單顯示需製造的工件以及需採購的工件。

節點

使用節點從時間上組織項目。

製造規劃系統

在圖形化模板編輯器中向需製造的工件分配標準化模板。結果是在Job Manager中製造工件。

製造控制系統

這顯示了將要使用的機床以及每個部分和任務的時間範圍。同時還顯示產能規劃的自由度。

流程控制系統

流程控制系統用於評估。圖片顯示了在選定的時間範圍內對一組機床的規劃利用。

人員規劃視圖

人員規劃視圖顯示每名員工及每台機床各自的任務。它顯示計劃的時間軸以及各任務與整個項目的關係。手動或自動功能可以設置處理任務時的正確狀態。

 

項目瀏覽器

創建項目結構後,項目瀏覽器提供所有項目相關信息,並讓您訪問所有文件,例如Word文檔、PDF和圖片。

 


整個過程為您帶來的優勢

  • 製造過程中的高透明度
  • 優化按時交付
  • 更好的資源利用
  • 優化製造

您是否對製造規劃感興趣?

希望我們與您取得聯繫嗎?

請點擊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