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弧形銑刀:使用大刀路距離的精加工

快速加工,完美結果

 

使用圓弧形銑刀時,切削區域內的半徑比使用傳統球頭刀時的半徑大得多。這些現代化的高性能銑刀可用於非常高效地對平面和自由曲面進行預精加工和精加工。通過大得多的刀路距離,您可以實現均勻的曲面粗糙度;加工時間可大大縮短,還能實現出色的曲面質量。

 

在本示例中,圓弧形銑刀和球頭刀的直徑相同,均為10毫米。然而,圓弧形銑刀在切削區域內的半徑為250毫米,而球頭刀在切削區域內的半徑僅為5毫米。

 

視頻:使用圓弧形銑刀和球頭刀進行加工:進行對比。


Tebis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圓弧形銑刀

Tebis建议使用具有椭圆形、透镜状、筒形或切向锥形几何体的圆弧形铣刀,具体取决于特定的加工要求。Tebis的显著优势:所有刀具轮廓都可以快速、轻松地以单曲线形式建立, 并在刀库中一对一地表示。您可以获得充分的灵活性,并且工作时独立于刀具制造商的几何体规范。

 

具有錐形、橢圓形、筒形和透鏡狀幾何體的圓弧形銑刀的半徑

根據曲線創建任何刀具輪廓,並在Tebis中進行仿真


適合於3軸和5軸加工操作

圓弧形銑刀適合於3軸傾斜加工及5軸聯動加工。進行5軸加工時,Tebis可為您提供雙倍速度優勢:只需點擊鼠標即可選擇多個曲面,無需額外的設計工作,然後使用高性能的圓弧形銑刀加工這些曲面。

使用圓弧形銑刀進行3軸傾斜加工

使用圓弧形銑刀進行5軸聯動加工

視頻:使用圓弧形銑刀進行5軸側銑削。


整個過程為您帶來的優勢

  • 加工時間短
  • 曲面質量出色

附加鏈接


您是否對圓弧截面銑刀在精加工方面的應用感興趣?

希望我們與您取得聯繫嗎?

請點擊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