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自定義設置

我已經在Tebis 系統中進行了配置,並創建了自定義的工作環境。現在它推出了新的版本,我的設置不能自動應用。我需要全部重新設置嗎?

不需要。您可以直接在新版本中應用您的自定義配置,包括工作環境。

 

做法如下:

  1. 要將您的自定義設置從舊版本(例如Tebis 4.0 R2)應用到R3 版本中,請在資源管理器中打開路徑C:\Users\Ihr Benutzername/AppData/Roaming/Tebis AG/Tebis V4.0 R2 。
  1. 選擇Tebis V4.0 R2 目錄的所有子文件夾(„config“, „libraries“, „templates“),並將其複製到Tebis V4.0 R3 目錄中(路徑C:/Users/Ihr Benutzername/AppData/ Roaming/Tebis AG/Tebis V4.0 R3)。現在所有自定義設置都可繼續使用了。

 

提示

 

請在“管理工作環境”功能中打開快捷幫助,然後找到有關管理選項的詳細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