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roLeiS管理製造數據

管理所有製造數據和相關文件

 

如需高效工作,您需要快速訪問所有相關數據。ProLeiS製造數據管理為參與流程的所有員工提供當前數據,專門針對他們的角色進行選擇。因此,ProLeiS可幫助您加速流程並防止錯誤。無休止地搜索CAD文件和其他項目文檔已經成為過去——如同持續檢查數據的當前狀態以及在製造過程中使用不正確的文件一樣。

受控訪問權限簡化了工作,因為可通過特定於角色的訪問在指定序列中處理所分配的子任務。ProLeiS製造數據管理為您提供從第一份物料清單到最後一份相關文檔的支持。


可集成到Tebis CAD/CAM和Viewer工作站中

可管理製造數據,而無需離開Tebis CAD/CAM系統:ProLeiS始終通過在線鏈接連接到您的Tebis工作站。通過結構樹和Job Manager,用戶可在其熟悉的Tebis CAD/CAM環境中與ProLeiS進行通信。


集中管理製造數據

每個製造項目都會生成大量文件:CAD文件、數控程序、數控文件記錄和刀具信息,以及PDF或Excel格式的項目相關文件。ProLeiS製造數據管理讓您能夠集中管理所有文件。在ProLeiS的幫助下,所有參與者可將其相關的文件存儲在中央服務器上– 由項目和設置構成。文件也可以輕鬆地查找。您可以通過Tebis用戶界面或ProLeiS應用程序訪問您的數據。

 

管理製造數據:可在ProLeiS數據管理器中預覽所有類型的文檔。


導入和導出物料清單

通過導入物料清單(例如,從Excel文件導入),ProLeiS會在結構樹中為組件創建所有零件對象。可導入相應的屬性並且可自由配置。您可以直接從CATIA V5生成物料清單信息並創建NX設計。只需點擊幾下,物料清單也可導出為Excel文件。

 

在物料清單查看器中查看


自動將CAD組件文件拆分為單個Tebis CAD製造文件

使用ProLeiS從完整的組件文件中自動生成單個CAD模型文件,例如用於切割模具。

在界面運行期間,您可以自動將來自Catia和NX的原始CAD格式組件文件(例如刀具組件)拆分為單個Tebis CAD模型文件。然後,您可以在製造流程中使用這些文件–由ProLeiS管理。

 

現有的物料清單可與CAD數據相關聯並得到補充。無需再耗費大量時間手動複製CAD幾何體。當然,也可通過拖放導入文件。


受控訪問權限

每位用戶在整個項目流程中均扮演特定的角色,並執行不同的任務。因此,每位用戶只需要所有數據的特定部分。在ProLeiS中,您可以為每個活動區域定義角色並分配相應的受控訪問權限。
這使得用戶的工作更輕鬆:所有用戶只能看到與其相關的文件和子任務。

用戶接收到不同的起始頁視圖,具體取決於其各自的任務和責任。


數字歷史

ProLeiS還支持文件的版本編號,因此始終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然而,舊版本也可以隨時訪問。存儲的歷史記錄可實現修訂跟踪。用戶為下一個工作步驟發布數據。在進行更改時,數據也可立即鎖定。
通過數字化減少了傳遞過時或錯誤文檔的風險。


經實踐驗證的客戶個性化需求解決方案

每個生產環境都涉及有待解決的不同挑戰。高效的製造數據管理絕對是至關重要的。作為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我們了解製造領域的複雜條件,同時我們為您提供支持,根據您的特定要求靈活地調整ProLeiS。這包括機床、系統和流程的集成,以及關於ProLeiS MES軟件使用的人員培訓。機床數據採集、製造數據管理和製造規劃功能已經過實踐證明;這為訂單處理的完整表示奠定了基礎。


ProLeiS“製造數據管理”功能為您帶來的優勢:

效率

  • 集中管理最新信息
  • 流程更快、更可靠

 

靈活性

  • 快速響應不斷變化的要求
  • 改進訂單分配

自動化

  • 自動保存製造數據
  • 從組件自動生成單個文件

 

完整的流程

  • ProLeiS完全集成於Tebis中
  • 可管理數據,並與Tebis CAD/CAM系統無縫對接

看看我們客戶的評價:

“ProLeiS使我們能夠充分管理從設計到組件整個過程的項目數據並規劃生產。ProLeiS控制中心的持續更新為我們及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重要的優勢。我們以最佳的方式利用資源,因此能夠非常精準、按時地交付生產的產品。商業和技術數據的一致性也給我們帶來了效益。”

──工作準備人員,德國迪特福特 Siebenwurst GmbH & Co. KG

 

通過訂購嚮導和規劃模板,我們只需點擊鼠標幾次即可規劃整個車型,操作再簡單不過了。

──Frank Eberhardt,工裝和設備製造規劃人員,德國辛德芬根 Daimler AG, Sindelfingen


ProLeiS還有更多功能:

我們能為您做些什麼?請聯繫我們。我們的專家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建設性的意見。請點擊 聯絡我們,以便我們通過電話或email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