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訪談

經過實踐驗證

只有通過實踐驗證的軟件和服務才是真正好的軟件和服務。您可通過用戶報告、專業文章和專業訪談了解我們的客戶是如何一天一天地從Tebis的解決方案中獲益的。

專業訪談

專家訪談

行內專家和技術專家熟知本行業務的來龍去脈和個中細節。通過訪談,您可以通過最直接的渠道了解行業專家對於模具製造各種最新議題的觀點和看法,了解Tebis有哪些最新研發,並了解CAD/CAM工藝流程可以通過哪些方式予以改善。


沖壓模具製造的新方式

Tebis為沖壓模具製造行業提供的流程解決方案,已在各大中小企業中證明了其價值。位於海爾布隆市附近的FMF – WWF企業集團聯合項目數據表明:Tebis的解決方案使試模時間縮短多達25%,編程所需時間可以縮短大約15%。

採用Tebis 的2.5D 流程解決方案,可以更為快速的上機加工

來自德國圖林根默克斯鎮(Merkers)的中小企業RSB,在進行NC 編程的時候採用了整套的Tebis 的軟件解決方案。在和該公司營銷總監Arno Volkmar 和數控編程員Ralf Wünsch 的訪談中,我們對Tebis 的2.5D 自動化流程解決方案有了更為細緻的了解。

車削應用

Reiner Schmid 是Tebis 公司機械製造模塊產品經理,重點負責管理虛擬機械技術和車削加工方面的業務。在會晤中,他表述了Tebis在車削加工方面的理念。

鍵槽工藝

Helmut Vergin 是Tebis 的CAM & 自動化工藝部產品經理,他論述了Tebis 是如何將鍵槽工藝整合到CAD/CAM 流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