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

Tebis諮詢部為提供服務

 

利用Tebis V4.0版軟件,加工型企業可以組織和優化其CAD/CAM流程。這些企業從擬定方案、設計研發,到建造生產設施再到零件加工,都持續使用Tebis系統。借助Tebis軟件的獨特優勢,它們可在最短時間內給汽車行業、飛機製造、機械設備製造以及家用電器和醫療器械等提供優質產品。

 

優質,高效,可靠

Tebis軟件將能幫助您高效開展加工項目、給客戶提供優質零件、保障機床操作員的工作場所安全、為機床和工件提供可靠的碰撞檢查。購置Tebis軟件的款項可按多月攤還。

 

Tebis十二大優勢

 

多種生產工藝匯集於一個軟件

利用來源統一的軟件保持全部機械設備正常運行。無論是3軸還是5軸銑削、鑽孔、車削、激光切割、激光淬火、銑削切割、敲擊以及電火花加工,Tebis都能給予支持。單系統策略使生產流程更流暢、更快速、更透明。


大型工件和復雜幾何形狀

無論是多複雜的工件結構,工件體積大小以及數據量大小,Tebis軟件都能很好地進行處理。歸功於強大的算法,即使是大型工件和復雜幾何形狀也能簡便順利地準備和編程。這樣便能按時完成特複雜工件的訂單。


一流接口

 

Tebis接口公認是一流的。不會丟失數據,能與其他CAD系統(例如:CATIA,NX或SOLIDWORKS)高效交換數據。在導入數據時,可自動將組件分拆成單個加工文件,從而自動優化曲面質量。在通過直接端口導出數據時,在Tebis內優化的曲面質量也能在目標系統中保持。


適合A級曲面的先進技術

通過NC製作而成的自由曲面,其質量主要取決於CAD數據的完整程度。利用Tebis的設計、建模、修整、變形和曲面逆向設計等功能,可為您的CAD模型提供符合加工要求的曲面質量。可以輕鬆獲得質量A 級質量的外板件。


模面準備對試模具有巨大影響

 

利用專門的CAD模面功能,您可以將模面附帶100%設計精確的曲面整合在模具設計數據裡。您可自動生成無過渡元素的受壓曲面和匹配各種壓力狀態的圓角區域。這樣,您便可不使用NC屬性(例如:虛擬板厚和加工餘量)對模具編程。由此可大幅降低NC加工後的手工修整費用。


適合自動化生產的便利的加工準備

利用專門的CAD功能,NC編程員可為接下來的NC流程更好地準備加工模型,令自動化NC編程更輕鬆,表面質量更出色。


縮短機床上運行時間

 

經過30年的發展完善,如今,Tebis NC算法能夠確保在機床加工省時高效,最大程度地縮短空程時間,提高切削加工性能。其中也包括對於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HFC和HPC銑刀的高標準工藝支持。利用特殊的探測算法和附帶滿刀切削避讓的刀路規劃,您可充分利用這些刀具的潛力。


虛擬機床技術可以確保最高的安全可靠性

 

Tebis流程資料庫可反映真實的加工環境。在資料庫可保存所有刀具、機床和夾具數據,附帶幾何屬性和工藝屬性。這樣,NC編程員就可以輕鬆地在虛擬環境中選擇合適的機床,定義最佳的裝夾方案,選擇相應合適的刀具。

在計算NC刀軌時,Tebis就能判斷碰撞可能性,並通過縮小銑削範圍和5軸避讓法自動避免碰撞。為了保護機床和工件,您可在開始加工前利用集成的機床仿真功能,檢查整個加工過程是否存在碰撞可能和限位開關問題。


A級加工質量,打造無需返修的工件

Tebis可直接將出色的CAD曲面質量傳輸給NC程序。因為軟件可根據曲面的精確數據計算刀軌,而並非根據近似替代模型,例如多面體。此外還可用可調式NC點分佈調整加工質量。這樣,在許多情況下都可免除耗時的手工修整工作。


完美的6軸機器人

 

除3軸至5軸加工中心外,還可將Tebis用於6軸以上關節臂機器人的NC編程。


MES 解決方案,確保規劃可靠性

 

製造執行系統(MES)Proleis與Tebis協作,Proleis 已集成到Tebis的操作界面。這樣,您便可有系統地組織、規劃和控制您的加工流程,包括機床、材料和刀具配送等環節。通過集成的機床數據和運行數據採集功能,您能夠持續獲得最新的實用信息。


實惠的Tebis CAD/CAM入門版

 

對於常見的CAD/CAM應用,Tebis擁有合適的軟件包,分多個不同的功能等級。您可以實惠的價錢購買入門版,再根據具體需要進行擴展。您可按需要對軟件包進行擴充,從一系列的擴展模塊中選用額外的功能。利用浮動密鑰,員工可以快速配置Tebis工位:不常使用的擴展模塊可以多人共享。


Tebis樂意為您提供產品諮詢服務 :

諮詢專線:+886-2-2990-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