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包

Tebis 為您工藝鏈中CAD/NC工位開發了與之匹配的專業應用包。您還可為車削和激光切割專業應用包增加高性價比的CAD或CAM補充工位和觀察器工位。

 

設計

設計專用包可為您的CAD/CAM特殊設計任務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它為安全高效…

製造

通過製造專用包可將高性價比及可靈活使用的Tebis工位整合到您的CAD/CAM工…

銑削切割

銑削切割專用包給 CFK, GFK 和復合部件的 5 軸切割提供更大的柔性。在工…

激光切割

激光切割專用包是獨立的、自動化的數控編程解決方案,它集成了碰撞檢測功能。該軟件包…

車削加工

借助車削加工專用包可以利用經過碰撞測試的全套刀具創建數控程序,並用於輪廓、凹槽和…

EDM線切割

利用線切割專用包,可為 4 軸線切割生成已通過碰撞檢驗的數控程序。您可使用您的幾…

觀察器

觀察器專用包搭建起 CAD 和 CAM 虛擬計算機世界與真實的規劃、生產和組裝流…

瀏覽器

利用 Tebis 瀏覽器可以打開 Tebis 模型文件,並以三維形式顯示出來。…

DNC

利用DNC 專用包可給一台或多台銑床提供數控程序(最多4 個通道)。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