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實施

優化流程,挖掘潛力

 

我們不僅為您提供 Tebis CAD/CAM 軟件,還是您構建和優化工藝流程的合作夥伴。我們憑藉先進的加工技術、CAD 技術以及後置處理器、虛擬機床和技術培訓服務,滿足您在模型、模具和機械製造日常工作中的各種需求,幫您創造最大的附加值。我們的服務貫穿整個流程,是您進行高效設計和加工的可靠合作夥伴。

 

 

Tebis 項目執行的七大優點

  1. 獨特性
    您將獲得獨特和深入的生產專業知識。
  2. 動態性
    Tebis軟件是您企業成功的驅動器。
  3. 預見性
    我們的經驗,能幫助您預見未來的發展。
  4. 專業性
    您將獲得最高的加工質量,並優化所有的槓桿因素。
  5. 實用性
    您將實現實際的成果,並加快編程進度。
  6. 合理性
    您可以降低模具成本,縮短裝配時間。
  7. 高效性
    您可以縮短基本工時和操作時間。

 

幫助您充分利用Tebis 強大的功能。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攜手共進,應用領先技術,打造企業品牌。我們將為您展示,如何才能使設計和生產更加簡單、結構化、標準化、自動化、經濟性。我們幫助您的企業提高前瞻性的設計流程和加工效率。在人力短缺時,我們可以為您提供CAD 和編程服務,增強您的工作團隊的實力。後置處理器和虛擬機床以及專業的用戶培訓完善了我們的產品組合。

 

CAD流程結構化

我們為您構建工藝流程,創建設計規範,並定義所需的接口,確保設計和生產之間的協調統…

CAM流程結構化

為使您對Tebis的投資獲得最大的收益,多年以來,我們努力為Tebis客戶優化加…

後置處理器

我們為每台機床、控制系統及其特殊功能創建強大的後處理器。

虛擬機床

我們可以通過虛擬機, 1:1 展示您的加工中心 - 包括刀具、夾具、擴展件和組件…

CAD 和編程服務

我們可以減輕您的人事壓力,承擔設計和工程服務,例如設計模型製造中的曲面逆向工程,…


聯繫方式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