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企業綱領

確立企業願景和行為準則

 

“每個家庭每張書桌上一部電腦”,這是微軟公司於七十年代中葉創立的指導思想。今天的結果,您已經知道了。任何企業,無論大小,都從企業願景中獲益:世界經濟飛速發展。全球化帶來了許多嶄新變局。科技向前發展越來越快。這些變化要求每個企業建立明確的前進方向。企業願景是促使企業保持長期競爭力、調動員工積極性和吸引新員工加入的重要因素。唯有確立目標,才能找到正確的方向。
您是否知道自己在10年後目標?我們樂意幫助您。

 

聯繫方式

為了您持續的成功,請致電 :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


當模型和模具製造中小型企業應對最新的技術問題時,他們還需要知道自己在10 年後專攻於哪些領域。例如一間公司是否要涉足工業4.0 領域,以及多大程度地介入,只有指導目標明確才能給予切合實際的回答。這一願景,決定著未來3 至5 年的企業戰略和每年經營目標。其中重要的是要遵守以下次序:首先確立企業願景,然後製定企業戰略,並在此基礎上擬定目標和實現措施。企業願景決定著企業戰略和短期目標,是確保企業長期成功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