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曲面上創建平行曲線

我希望在自由曲面上定義多條相互平行的曲線。做到這一點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您可在Tebis的曲面元素上創建任意數量的平行自由曲線。然後,用該曲線劃分拓撲面的結構,而無需拆分拓撲面。

 

做法如下:

 

  1. 選擇“設計/Cons/平行”功能(在曲面上創建平行曲線)。“參數”對話框打開。

 

  1. 在參數字段中輸入所需信息。. “元素:”將要生成曲線的曲面元素。“曲線:”您想要創建與原始曲線平行的曲線。我們示例中的原始曲線為黃色。平行曲線。

  1. 確認輸入。創建曲線(綠色)。

 

  1. 選擇“設計/Top/標記”功能(更改曲面佈局)。“參數”對話框打開。

 

  1. 標記曲線的曲面元素以及相應曲線。

  1. 確認輸入。曲線投影在曲面上,並切向延伸到曲面邊界。曲面元素在這些曲線處被拆分。結果是一個拓撲面。拓撲的曲面結構會相應進行調整。

 

提示

 

打開“設計/Cons/平行”功能中的上下文相關幫助,了解關於在曲面上創建平行曲線的更多信息。

 

打開“設計/Top/標記”功能中的上下文相關幫助,了解關於標記曲線的更多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