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特徵顯示

在“特徵/掃描”功能(識別幾何體特徵)中,可通過點擊“掃描特徵”對話框中的“自動”來自動將孔分配給庫中特徵。有時,這種分配並不清晰。我該如何快速找到適合的特徵,而不必點擊所有文件夾?

 

您可以使用過濾功能來顯示列表中可置於相應位置的所有特徵

 

 

做法如下:

 

  1. 點擊“掃描特徵”對話框中的“過濾器”。“特徵過濾器”對話框打開。

 

  1. 進行兩項設置:通過點擊複選框激活“步驟”參數。將僅顯示那些與相應孔的階數相同的特徵。同時激活“搜索所有子文件夾”參數。確認輸入。

  1. 現在,可分配相應幾何元素的所有特徵均顯示在選擇列表中。選擇所需特徵並點擊“插入”。將這些特徵置於零件中。

 

提示

 

打開“特徵/掃描”功能中的上下文相關幫助菜單,了解關於將幾何元素分配給特徵的更多信息。

如有必要,請將您的設置作為模板保存在默認文件database.cnf中。然後這些文件會自動導入到每個新CAD文件中。 

 

在Tebis幫助結構樹中,選擇“使用Tebis/數據庫和文件/文件類型和文件名”,了解關於database.cnf文件的更多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