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和編程服務

增強產能 - 消除瓶頸

 

我們可以減輕您的人事壓力,幫您進行設計和編程,例如模型製造中的曲面逆向工程,模具製造中的模面設計或銑削準備工作。

憑藉在沖壓模具和注塑模具製造方面多年的經驗,我們是您強有力的合作夥伴,您可以在前進道路上充分信賴我們。我們可以快速和靈活地完成所有設計和編程任務。我們就相當於您的擴展工作台。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


  • 通過擴展產能提升靈活性
  • 共同建立新的業務
  • 熟悉最新技術

 

設計模型製造領域的曲面逆向工程

在設計找形過程中您可能不缺少創造力- 但是可能缺少合適的CAD工具。通過曲面逆向工程和我們的BREP技術,我們與您一起創建從車身到藝術造型的所有CAD數據。

 

模具製造領域的模面工程

您有工具,但是沒有數據?我們的流程正是為此而設- 我們數字化您的零件。根據數字化數據我們為您創建精確的模面,這樣您就可以輕鬆的修改您的模具了。

鈑金成形需要經驗- 如果這些經驗在合適的系統和流程中得以應用,則事半功倍。再加上最新的模擬工具,您在修模方面的知識以及我們的回彈補償技術,我們可以出色完成所有鈑金成形。

模面上的避空區、強壓區域和模具幾何形狀–我們像您一樣重視模面設計加工流程。我們還想通過一個聯合項目,為您展示如何使用最新的Tebis CAD技術更快的設計模面。

 

銑削準備和精確幾何

您認識精通銑削加工的曲面專家嗎?我們就是。我們將按照您的生產要求快速處理設計數據的同時進行編程。我們像您一樣注重表面加工質量。

 

編程服務

在人員短缺或訂單積壓時,數控程序不能按計劃及時生成。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服務靈活地實現您的目標。我們接管您的編程任務- 精確滿足您的質量標準。我們的員工可以為您提供現場幫助。

我們的專家熟悉Tebis軟件的全部功能。因此可以完成各種不同的任務。

  • 我們按照生產要求進行設計。
  • 我們為3 軸和5 軸加工,2.5D鑽孔和銑削加工,車削加工以及2軸和4軸電火花切割編寫數控程序。
  • 我們設計所需的電極並為其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