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激光切削

離線編程提高生產力

 

 

3D激光切割往往帶來巨大挑戰:切割複雜幾何體時,必須以規定的角度(通常垂直於工件曲面)引導激光頭。同時,與其他工件區域、夾具和機床組件不能有任何碰撞。因此, ,創建3D激光切割程序是一個繁瑣的過程,而調節的過程中佔用了機床的製造資源。您可以通過Tebis CAD/CAM系統中的數控編程來提高生產力。


任何時候都可以自動調節

Tebis自動計算激光切割結果,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進行交互式更改。您可以根據待切割區域的操作步驟及其加工順序,調整機床頭的起始位置或空間位置。因此,您可以將自己的製造專業知識應用於編程中。您還可以輕鬆地處理CAD數據與實際工件之間的偏差(回彈等)。


質量和效率分析

Tebis擁有許多分析功能,為您在交互式編程過程中提供支持。您總是可以總覽機床旋轉軸角度和區域、激光束的角度及碰撞。因此,可輕鬆優化機床的旋轉運動,實現快速、平穩的加工。您還可以根據機床的轉角行程限制和未避免的超程迴轉運動,調整自己的製造項目。


不會因碰撞而浪費時間

由於Tebis將所有用於激光切割的製造資源按照實物尺寸進行建模,您可以持續總覽整個機床的情況。這意味著您絕對不會遺漏檢查機床頭與工件或夾具的碰撞。Tebis通過自動插補防止了許多碰撞。根據激光切割路徑中的所有交互式更改,保持對碰撞分析的更新。因此,所有加工操作都能在五軸機床上安全地規劃。由於碰撞而損失的時間和成本已經成為過去式。


適用於所有機床的技術

Tebis支持技術子程序:例如,將切割參數(如:點火和關閉位置、距離傳感器、速度、功率、波束寬度、氣體組分等)傳輸至數控程序。PLC命令也可以集成到數控程序中:例如,圍繞夾緊繫統。這使您能夠靈活地創建完整的CNC程序,程序中包含適用於您所有的激光切割機的公司特定技術參數。


使用形狀元素快速實現目標

孔、槽、矩形、三角形、五邊形、六邊形和鍵孔等標準形狀元素可自動檢測到。為您帶來的優勢:這些標準幾何圖形作為子程序傳輸到數控程序。因此,控件和五軸機床可以在更有針對性的合理過程中工作。


調整現有的加工操作

您的加工操作與所有調整及各自的設置一起保存在Tebis NCJob管理中。您可以使用變換功能快速、輕鬆地生成用於鏡像對稱工件激光切割的數控程序。機床的運動限制持續受到監測。 

如果您已經擁有激光切割程序,但這些程序沒有CAD/CAM數據,您仍可以使用Tebis提供的方案。只需幾個步驟,反讀處理器就可以將數控數據變換為NCJob,從而進行持續開發。這同樣適用於您對數控程序中的CNC控製作出的所有更改。


整個過程為您帶來的優勢

  • 快速、可靠地創建無碰撞的CNC程序
  • 上機前檢測和修正激光切割所有問題區域
  • 機床上的激光切割週期時間短
  • 切割後的工件質量高

看看我們客戶關於激光切割的評價

 

我們非常信任Tebis,我們對最先進的激光切割系統投入幾百萬美元。

Kirko Mickovski,美國密歇根州謝爾比鎮 Accu-Rite Industries 公司所有者

了解更多


關於激光切割的附加鏈接


您是否對3D激光切割感興趣?

希望我們與您取得聯繫嗎?

請點擊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