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作為Tebis用戶與軟件開發者之間的橋樑,我們確保您的CAD/CAM日常流程順利運行。我們會盡快答复您的問題,並按照您的需要提供靈活且全面的技術支持。

 

升級維護

通過Tebis的升級維護,您還可以從Tebis軟件的最新研發中受益更多。您將獲得最新版本的軟件和服務包,獲得新模塊許可證…

服務熱線

如對Tebis的應用、安裝或配置有任何問題,我們的專家竭誠為您服務。您可在正常辦公時間聯繫我們或您授權的經銷商。我們會盡…

定制化支持

我們的技術服務人員可以為您提供完全個性化的支持和顧問服務,如有需要,還可親臨您的公司。作為專業的客服人員,他們將回答有關…

操作技巧

在這裡我們為您介紹一些操作技巧,使您的操作變得更輕鬆、更有效。最新建議和技巧始終置頂顯示。在每個建議的最後,您將了解到通…

軟件安裝系統要求和硬件建議配置

依據在Tebis的具體要求和工作環境,我們將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系統和硬件。這樣便可確保您最佳地操作Tebis軟件。

 


聯繫方式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