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規劃時提前確定合適的刀具

在機床測試時我發現,我在NCJob 時所選擇的刀具太短了。現在,我必須更換NCJob 刀具,和重新進行碰撞測試。我可以提前確定什麼刀具適合我的NCJob 嗎?

 

是的。借助Tebis 模擬技術,您可以在規劃時提前確定合適的刀具和定位。

 

做法如下:

  1. 選擇“Simu / Tplan”命令(規劃刀具和定位)。打開“規劃”界面。
  1. 選擇一個或多個關鍵性的加工元素。然後點擊鼠標左鍵,沿著這些元素移動刀具。

  1. 部件損傷將以紅色星號顯示。此外,還將顯示黃色的文本標識。

  1. 在機床控制面板上點擊“工具”按鈕,以便選擇另一種刀具。打開“刀具選擇”界面。

  1. 選擇一個更長的刀具,並確認輸入。

  1. 通過測試證明,新的刀具在運動到此位置上時不會發生碰撞。

  1. 在“規劃”界面上點擊“保存”按鈕,以便將刀具路徑保存為文本字段。這樣,就可以在數控編程時快速選擇合適的刀具。同時還可保存定軸信息。

 

提示

 

請在“TPlan”功能中打開快捷幫助,然後找到有關刀具和定位規劃的詳細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