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

使用Tebis 快速可靠地設計產品

 

出色的設計使產品競爭力提高,Tebis 在工藝和經濟方面擁有領先的解決方案:通過Tebis ,您的團隊可以精確和高效地為後續工序創造完美的曲面,而且大幅縮短設計時間,無需對形狀和功能做出任何妥協。我們為您提供功能強大創新工藝,以獲得最佳的曲面設計效果,可應用於汽車業、航空航天業及消費品行業。

 


加快設計流程

  • 通過網格數據快速生成CAD 系統的設計曲面和CAS 系統的線框曲面
  • 輕鬆自由創建曲線和曲面並可任意更改結構
  • 輕鬆按照當前網格數據調整原有曲面
  • 自動或手動檢驗和校正曲面
  • 幾何結構全局變形

 

您的獲益

  • 使用創新、獨特和成熟的工藝
  • 縮短開發時間且不會犧牲質量

 

示例: 汽車工業內飾/外飾

将您的产品迅速推向市场: 使用 Tebis 您可在短短 50 小时内按照 1:1 的比例将车辆完整扫描并生成初级曲面,并在短短 25 小时内生成达到设计质量要求的高质量曲面模型。因此知名汽车制造商都将我们的软件无缝集成到他们的油泥模型制造过程中,从而显著加快设计流程。这使您花费更少的时间在 CAD 系统中进行空气动力、可行性研究或设计变更。Tebis 可帮助您轻松按照客户要求设计曲面。

使用Tebis您可以在創新的工藝基礎上實現優異的設計。您可通過掃描儀耦合直接從Tebis界面導出數字化的設計模型,更好地處理後續流程的掃描數據。憑藉功能強大的曲面逆向工程功能,可以精確和輕鬆地從數字數據生成設計曲面。數字化,掃描數據處理曲面逆向工程在一個系統中完美配合,確保能夠輕鬆處理複雜的幾何并快速完成任務,並且始終確保優異的效果。全面的設計技術幫助您按照意願和要求更改加工曲面。通過曲面模型自動變形快捷的進行設計中的回彈補償。

工業設計行業包包含您在設計快速連續流程時所需的所有技術、方法和功能。

接口用於常規文件格式的無損通信和可靠的數據交換。Tebis接收幾何和結構數據,並按照1:1的曲面質量應用於設計或造型的目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