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精確毛坯計算銑削路徑

計算負傾角區域的銑削路徑,從4.0版Release 4起,可以從兩側查看毛坯以計算銑削路徑。該工件中的大型腔已經過銑削,只有紅色輪廓的區域要使用“Nc3axJob/ RPlan”功能進行粗加工。但是,“雙邊”選項並不會在這裡產生最佳的結果。最好的解決方案是什麼?

 

在“兩邊”選項中,毛坯在刀軸方向和相反方向上進行查看,以確定銑削路徑。然後確定的區域被合併。無需加工的區域和負傾角的區域將不被識別。圖像顯示單邊(上)和兩邊(下)視圖的示例。還可以確定毛坯的精確輪廓。

 

做法如下:

 

  1. 在Job Manager中打開相應NCJob的“元素”對話框。

 

  1. 在“視角”參數中選擇“兩邊”選項。

  1. 開始計算。在單個加工平面,毛坯被分解,以確定銑削區域。只針對實際需要加工的區域計算銑削路徑。

 

提示

注意,使用“精確”選項的計算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因此,需要根據幾何體具體情況選擇計算模式。

 

您可以通過調用“元素”對話框的“毛坯”區域中關於“視角”參數的上下文相關幫助,來了解關於查看更多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