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壓模具製造

自動化快速製造高精度模具

 

使用Tebis 軟件可提高刀具製造的整個CAD/CAM/NC 工藝鏈水平。從設計到組裝,您可通過Tebis 控制每個環節。模具的所有變更信息可以通過逆向工程返回到設計和數控編程系統。您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加工、材料、試模和修模的成本,加快整個流程。 

 

我們致力於所有相關領域 

無論是成型模具、內高壓模具、模具樣件還是工裝夾具,利用Tebis 您總是可為數控編程快速輕鬆地準備好您的工件。借助Tebis 高度的自動化,您可快速編程並同時擁有很高的靈活性。極佳的表面加工質量和精度使Tebis 脫穎而出。

 


流程以工藝為導向

我們的設計以工藝為導向,同時注重功能與流程的結合。以下為刀具製造的兩個例子:

  • 在粗加工、精加工和余料加工時可智能檢測機床碰撞。
  • 從初次仿真到最後校正的所有過彎信息都被存於系統中,並可輕鬆進行數據的更改。

 

設計功能強大

  • 按照仿真結果相應變形。
  • 設計強壓區域並且構造連續過渡的R角避空。

 

智能數控編程

  • 模板技術: 您可用模板和程序庫減輕所有工藝流程參與者的工作。
  • 自動化2.5D 銑削加工可縮短編程時間並提高工件加工質量。

使用 Tebis 软件可为后续的数控编程更好地准备工件数据。您可以高效安全地将所有设计变更应用到模面模型,支持编程和生产工艺,显著减少修模过程中的手动修模工作量。在数控编程中,您可用数控模板加快流程和提高工艺可靠性,并充分利用 Tebis 提供的自动化的可能性。

可以使用HFC刀具進行編程,充分利用HFC加工的潛力。可以快速數字化修整後的模具,並與模面數據同步。集成機床仿真功能優點貫穿整個工藝鏈:它可以幫助您進行生產規劃,加工時避免機床碰撞,並檢測主軸運動和擺動範圍。

模具製造行業包包含工具製造業在快速連續流程中所需的所有技術、方法和功能。

接口用於常規文件格式的無損通信和可靠的數據交換。Tebis能可靠接收幾何和結構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