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義設置

我們使用database.cnf 進行預先設置。現在,我想要調整一些個別設置,例如存儲功能或消息管理等。我最好應該怎麼做?

您可以在Tebis 中進行某些自定義的設置。這些設置將用於您的個人用戶賬號,並保存在user.cnf 中。配置文件database.cnf 中的常規設置將被保留。

 

做法如下:

  1. 打開“配置”,而無需打開文件。在“Tebis”下拉菜單中選擇“配置”條目。打開“配置”界面。

  1. 這裡只顯示您可以進行單獨配置的設置。

 

提示

如果您打開“配置”時已經打開了一個文件,那麼除了可自定義配置的設置,還將顯示所有可以配置的設置。

  1. 在“存儲功能”條目中,您可以選擇是否在關閉CAD 文件時自動保存更改,以及是否在關閉文件時自動進行壓縮。在“消息管理”條目中,您可以設置是否要暫時顯示某些消息以及暫時顯示的消息數量。
  1. 要改變“存儲功能”,請在樹形結構的“設置”條目下打開“系統”文件夾。選擇“存儲功能”條目。
  1. 如果您希望在关闭时自动保存 CAD 文件的更改,而无需询问,请激活“始终在关闭时保存更改”复选框。如果您希望文件在关闭时自动进行压缩,请激活“在关闭时自动压缩文件”复选框;这可以显著减少数据量。

  1. 接著確認您的輸入。
  1. 要改變“消息管理”參數,請在樹形結構的“設置”條目下打開“系統”文件夾。選擇“消息管理”條目。
  1. 如果您想暫時顯示消息,請激活“暫時顯示消息”複選框。您還可以指定可見消息的數量及其顯示持續時間。

 

提示

此外,您還可以配置特別的提示音,或者指定最大可見消息數。

 

  1. 接著確認您的輸入。

 

提示

 

請在“配置”功能中打開快捷幫助,然後找到有關自定義設置選項的詳細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