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諮詢

專業能力與知識,是您的成功保障

 

交貨期限緊迫,產品日益複雜,價格競爭激烈,技術人員短缺,為當今企業帶來許多新挑戰。面對未來的挑戰,許多企業都感到信心不足,希望提高自身效率與競爭力。許多企業也欠缺必要的時間與手段,難以深入分析並改善內部流程。Tebis諮詢可以在這些方面助您取得成功。Tebis面向模型模具製造行業的中小企業,提供以生產實踐為導向的企業諮詢服務,幫助他們提高自身競爭力,更好地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們的優勢在於:

  • 在生產領域已累積250 個項目的成功經驗
  • 了解行業實踐,結合專業諮詢服務
  • 具有全面負責項目實施的能力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

  • 策略:我們與您一起制定應對未來挑戰的策略,挖掘您的獨特優勢,設定切實可行的方案,制定新措施,調動員工積極性。
  • 流程:根據您的具體實際情況,我們可幫助您縮短項目用時,縮減個別工序的費用,實現生產過程和信息流自動化,提高機床設備的生產率,盡量避免手工返工作業,改善項目管理。

 

過程如下:

 

管理諮詢

我們與您共同開發可持續發展願景,合理的未來理念和具體的企業目標。要做到這一點,我…

過程諮詢

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幫助您縮減單個工步的開發週期和支出。我們與您共同改進信息…

Tebis 的操作方式

“感謝TEBIS 諮詢部提供的流程和投資諮詢,讓我們提高了生產力”,Tebis…

我們的諮詢專家

我們的諮詢師具有深厚的製造業實踐經驗、全面的方法體係以及良好的溝通和記錄能力。從…

參考

無論是更長的機床運行時間,還是更短的周期時間,更高的效率和經濟效益,Tebis諮…

 


聯繫方式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