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造

保障您的未來

 

使用Tebis 可提高整個機械設備製造過程CAD/CAM/NC 工藝鏈的水平。從鑽孔和型腔銑削等所有典型2.5D 加工,到車削和車銑複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產加工,您均可通過Tebis 控制整個工藝流程。Tebis 是虛擬仿真世界與真實情況之間的橋樑。您可在單一的軟件環境中掌控整個生產流程。

 

我們致力於所有相關領域 

無論是傳動裝置,發動機和系統,流體技術,還是泵殼或齒輪箱,利用Tebis,您總是可以輕鬆做好NC 編程準備并快速加工您的產品。借助Tebis 高度的自動化,您可快速編程並同時擁有很高的靈活性。極佳的表面加工質量和精度使Tebis 脫穎而出。

 

 


流程以工藝為導向

我們的設計以工藝為導向,同時注重功能與流程的結合。以下為機械設備製造業的兩個例子:

  • 對真實生產環境進行虛擬仿真可提升生產準備效率
  • 從車銑加工到機床仿真整個流程高度自動化

 

按生產要求準備數據

  • 通過接口讀取其他系統的信息和結構
  • 將所有孔槽等加工任務作為特徵保存

 

智能數控編程

  • 您可以利用模板和程序庫來減輕所有流程參與者的工作。
  • 基於特徵的自動化2.5D 銑削加工可縮短編程時間並加快加工速度。

使用Tebis您可以為後續的數控編程更好地做好準備(加工準備)。系統會自動識別待加工區域,並生成規則特徵自由特徵。您可以利用數控模板和自動化流程加快數控編程速度,提高工藝可靠性。刀具管理系統可為您提供完全符合幾何形狀和組裝要求的刀具。可以使用HFC刀具進行編程,充分利用HFC加工的潛力。集成的機床仿真  功能優點貫穿整個工藝鏈:它可以幫助您進行生產規劃,加工時避免機床碰撞,並檢測主軸運動和機頭擺動範圍。您可以在機床上同時裝夾不同大小的工件,這樣即使在周末無人值守的情況下也能進行生產並確保流程安全性。

 

機械製造行業包包含機械設備製造業在零部件快速連續生產流程中所需的所有技術、方法和功能(可以整合車削加工專用包裡的功能)。

車加工專業應用包包含車削加工快速連續流程中所需的所有技術、方法和功能。

接口用於常規文件格式的無損通信和可靠的數據交換。Tebis能可靠接收幾何和結構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