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製造

幫助您製造出優質模型

 

使用Tebis 您可以優化模型製造的整個CAD/CAM/NC 工藝流程。從創意到設計再到真實模型上的設計變更,您可以控制每個環節。Tebis 是虛擬仿真世界與真實情況之間的橋樑。您可在單一的軟件環境中掌控整個生產流程。 

 

我們致力於所有相關領域 

無論是展車、樣件、鑄造模型、車身組合檢具還是數據控制模型,利用Tebis 您總是可為單件生產快速輕鬆地準備好您的模型。借助Tebis 高度的自動化,您可快速編程並同時擁有很高的靈活性。極佳的表面加工質量和精度使Tebis 脫穎而出。

 


流程以工藝為導向

我們的設計以工藝為導向,同時注重功能與流程的結合。以下為模型製造業的兩個例子:

  • 您可以快速並有針對性地對被更改的樣件進行逆向工程。
  • 通過集成的機床仿真功能,可以使您的機床達到最佳配置並可靠運行。

 

有針對性的設計

  • 通過逆向工程生成精確符合網絡的曲面,並通過偏差設置對其進行快速和方便地修改。
  • 利用方便的設計功能,您可輕鬆創建新的元素,如托刀面或分模面。

 

智能數控編程

  • 您可以使用模板和程序庫來進行單個零件的編程,並減輕所有流程參與者的工作。
  • 在編程期間,您可以保持完全的靈活性,例如隨時交互地更改刀軸矢量。

 

利用Tebis可為後續的數控編程更好地做好準備(加工準備)。借助網格模型和混合模型,您可輕鬆建立純曲面模型。您可使用板材簡便製成坯件。可使用數控模板和自動化流程加快數控編程,提高工藝可靠性,它們也可用於單件生產。您可輕鬆生成分割線並任意組合三軸與五軸加工。集成的機床仿真功能優點貫穿整個工藝鏈:它可以幫助您進行生產規劃,加工時避免機床碰撞,並檢測主軸運動和擺動範圍。您可以在機床上同時裝夾不同大小的工件,這樣即使在周末無人值守的情況下也能進行生產並確保流程安全性。

模具製造行業包包含工具製造業在快速連續流程中所需的所有技術、方法和功能。

接口用於常規文件格式的無損通信和可靠的數據交換。Tebis能可靠接收幾何和結構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