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負傾角區域的銑削路徑

該刀塊在刀軸方向上有負傾角區域。我使用分離面來限制銑削區域,防止在使用“Nc3axJob/RPlan”功能進行二次粗加工時的空切削。有更容易的方法嗎?

是的。如果您只從傾斜方向上查看毛坯,生成的銑削區域位於刀軸方向上毛坯最低點。這也可能導致,生成多餘的銑削路徑。從4.0版Release 4起,可以從不同方向查看毛坯來計算銑削區域。在您這個例子中,我們建議雙向計算毛坯。

 

做法如下:

 

  1. 在Job Manager中打開相應NCJob的“元素”對話框。
  1. 在“查看”參數中選擇“兩邊”選項。

  1. 開始計算。從傾斜方向(紅色)和相反方向(藍色)查看毛坯,以確定銑削區域。相應的銑削區域彼此合併。這可以防止空切削。

 

提示

除了“單邊”和“兩邊”選項,還可以使用“精確”選項來確定毛坯的精確輪廓。比如,對於已加工區域被完全覆蓋的毛坯,推薦使用該選項( 根據精確毛坯確定銑削路徑 )。注意,使用“精確”選項的計算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您可以通過調用“元素”對話框的“毛坯”區域中關於“視角”參數的上下文相關幫助,來了解關於查看更多信息。


聯繫方式

Tebis 台灣總代理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