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資料庫

最快捷銜接您的專業知識和車間條件

 

Tebis 用戶所使用的工藝資料庫擬實反映了車間條件和已合格通過檢驗的專業知識。其中幾個模塊可以自行匹配您的整體生產條件,其他部分則需要一位Tebis 軟件應用專業人員的技術協助。此後,Tebis 軟件就能詳細地識別您的機床、刀具/模具和控制系統。

 

不僅如此,而且:
NC模板已包含您的最佳加工知識,憑此可實現工作標準化和NC編程自動化。為您專門創建的工藝資料庫無論數目多少,都能同時供您的Tebis工位使用。如果您需要,我們可將您的工藝資料庫存檔,以供您在軟件更新時重新下載。

 

當然,您的整套工藝資料庫都受保密,不會洩露給第三者。

 

聯繫方式

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產品諮詢服務!

+886-2-2990-6137
service@gimao.com.tw
填寫聯繫表格


利用Tebis 數控編程環境映射您的所有機械設備。從機床目錄裡的存量可形成對於真實加工中心和機器人的虛擬映射。虛擬模型裡存有機床幾何形狀、輔助設備、運動裝置、限位開關、軸和驅動裝置的動態參數等等。 

 

  • 生產規劃人員可利用虛擬機進行可行性檢驗和測算準確的運行時間。
  • NC 編程人員可利用虛擬機定義合適的裝夾位置,檢驗NC 程序是否存在碰撞風險,檢查限位開關問題,自發將全套加工項目轉移到另一機床。
  • 後置處理程序利用來自虛擬機的信息將數控程序輸出至控制格式。
  • 機床操作員可按照實際的機床運動數據進行仿真加工。

為使NC 編程標準化和自動化,Tebis 的軟件應用技術員還會建立其他的資料庫:

 

  • 刀具資料庫,用於映射真實刀具及其經過檢驗和優化的切削參數值。另外還可映射機床刀庫和機外刀櫃內的刀具分組。
  • NCSet 資料庫,裡面存有標準加工次序描述,涵括已採用的NC 計算功能和策略、所需的模具和所有計算參數。
  • 特徵資料庫,保存有參數化加工對象,這些加工對象可通過掃描傳送給部件,並通過加工次序來描述其數控加工過程。
  • 工藝單資料庫,附帶可用於相同或類似加工任務的工藝單模板。

用於將已算出的刀路輸出至特殊的NC 控制格式。因您的機床具體類型和組合性而異,您需要使用相應的後置處理程序。這裡有銑削(2 個功率級別),車削、激光切割、旋轉銑削和機器人(多於5 軸)之分。依據後置處理程序目錄裡的存量,Tebis 的軟件應用技術員會完全按照您的要求相應編寫後置處理程序。

 

用於映射您的真實夾具。NC 編程員藉此可明確設定裝夾方案。以避免夾具碰撞及因此而需的NC 編程。

 

用於以PDF 格式的文件記錄您工廠的NC 程序,既可打印於紙面,也可通過顯示屏瀏覽。依據樣本目錄裡的存量,Tebis 的軟件應用技術員會完全按照您的要求相應編制示範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