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模塊

您注重加工過程的自動化、安全和高效嗎?出色的質量監控,數據管理和用於設計或加工準備的軟件功能可使您的企業在競爭中取得優勢。請您選擇合適的行業包和專業應用包並搭配相應的擴展模塊,工藝資料庫,接口。

 

設計

Tebis 的設計類擴展程序滿足工業設計以及刀具、模具和模型製造等工藝鏈中的所有特殊任務。您可以創建、補充和修改自由曲面…

加工

借助這些擴展功能,您可以解決經常發生在刀具、模具和模型製造及機械製造等工藝鏈中,但並非在各級專用軟件包中都需要的各種加工…

加工準備

借助這些擴展程序,您可以為刀具、模具和模型製造中的所有後續數控流程提供CAD模型。

數控自動化

Tebis數控自動化使您可在3至5軸數控編程中自動化和標準化您的流程。您可以提高工作速度而不會降低質量。

安全性

涉及數控可靠性的擴展程序有利於所有製造技術。它可以虛擬地檢驗現實條件,採取措施避免碰撞或顯示碰撞位置,以便於隨後排障。這…

效率

您可以擴展您的數控工位,以便更有效地使用它們:機器人越來越多地填補了手工與機床之間的空缺,借助虛擬機您可以優化生產,同步…

質量保證

質量保證在任何生產鏈中都是重要組成部分。因此,Tebis 通用解決方案將任意部件/電極的檢驗直接集成到生產工藝中。無論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