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 2018白皮書:板料成形的創新技術

工業4.0完整的智能製造流程

隨著工業4.0的發展, Tebis軟件和流程供應商的工作越來越多地集中於將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互聯在一起。核心主題包括數字化、自動化和高品質。提高質量不會與自動化生產發生衝突,Tebis模具製造流程可確保這一點。Tebis也為中小型企業逐步實現工業4.0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Tebis模具製造流程提高生產力和產品質量

Tebis已經專門為模具製造開發出強大的軟件功能用來支持智能製造流程,製造高質量的A級曲面並實現小工件的自動化生產。得益於標準化和單件製造技術的整合,這兩個流程均可降低製造成本。正如製造流程與機器人集成一樣,創新技術也是如此。此外,MES解決方案的實施可以實現對整個智能製造鏈的管理。

 

工業4.0並不是魔法–開始學習如何開始循序漸進的進行實施,如何利用Tebis模具製造流程提高生產力和產品質量,以及如何使用MES解決方案高效控制整個價值創造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