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ity Tool and Mold——與Tebis一起發展壯大

Integrity最初是加拿大Oldcastle的一個小作坊,在不到一代的時間裡已經轉變為一家收入約1.5億美元的公司,並被認為是模具製造業的領導者之一。

在這一發展過程中,Integrity不斷努力提高其質量和效率,並依靠Tebis作為強大的合作夥伴。Integrity使用Tebis的集成CAD/CAM軟件包解決方案。

 

Tebis客戶經理Vernon Benson解釋道,“Integrity於2011年開始大規模使用Tebis”。“當時,我們正在尋找適用於整個CAD/CAM流程的核心軟件。在其研究過程中,Integrity迅速找到了我們——並且對我們可靈活組合的軟件模塊提供的選項感到特別興奮。

例如,數控模擬。Integrity生產主管Ryan Hotchkiss表示:“至關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在車間實施之前,能夠在現實條件下徹底檢查我們的計劃。Hotchkiss補充道:“Tebis讓我們這樣做,以便讓無人值守的生產毫無顧慮,“在找到Tebis之前,我們使用的是不同的模擬軟件。使用這種軟件不可能實現無人值守的生產——甚至這個想法當時也引起了疑慮。

 

 

Tebis軟件的靈活性至關重要。它允許用戶使用與其真實車間相對應的虛擬機來模擬所有加工操作。加工還通過碰撞避讓、檢查刀具長度和交互式定義最佳傾斜方向的選項等功能進行優化。

這些工具特別適用於5軸銑削,對於Integrity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Tebis的全球戰略客戶高級經理John Kowalczyk表示,Tebis模擬環境在實際定義和計算數控程序之前為用戶提供了決定性的優勢。這樣即可在機床工作台上設置零件,並在計算數控程序之前對將要進行虛擬定義和檢查潛在碰撞的刀具進行定位。公司的真實刀具和機床型號獲取自之前安裝的Tebis庫。在計算NC程序後,用戶還可使用Tebis模擬技術在實際加工前檢查其加工程序的碰撞情況、效率和曲面質量。

 

這種可靠的模擬具有許多優點。使用Tebis可實現無人值守的生產,有助於節省時間和減少工作量。它還可以防止因碰撞造成的刀具損壞和昂貴的機床維修,並縮短設置和機床運行時間。令人驚嘆的事實:該軟件可實現更高的精度、更少的返工和更高的曲面質量。此外,還支持訂單成本核算,並為規劃和協調提供重要功能。

Kowalczyk提到了Tebis模擬技術的另一個好處,這一點經常被忽視其完全集成在Tebis CAM軟件中。用戶通常使用來自第三方提供商的模擬軟件,這需要大量的額外支出:在最終檢查數控程序之前,必須計算數控程序並將其後處理為數控格式。如果系統檢測到問題,則數控程序必須進行重新計算、後處理並再次提供給外部模擬系統。Kowalczyk說道,“這會減慢編程速度並增加出錯的可能性”。“Tebis的集成模擬器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儘管模擬非常重要,但Integrity的流程還遠不止於此。Hotchkiss說道,“就像需要使用模板進行編程一樣,Tebis的自動化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Tebis流程庫為這種自動化提供了便利。其可反映出實際的製造環境和現有的製造知識。所有刀具、機床和夾緊裝置的幾何數據和工藝參數均可保存在其中。這使得數控程序員的工作更加輕鬆,因為他們可在此虛擬環境中設置正確的機床、最佳設置和適當的刀具以及進給速率和轉速。Benson說:“有部分程序是事先寫好的。”“在Tebis,我們的程序員可使用包含其知識在內的功能和模板。他們還能夠得到穩定算法的支持,即使對於非常大的零件和複雜的幾何形狀來說,也可以更快地進行準備和編程。通過同時夾緊多個零件的選項,也提高了機床的加工速度。Tebis的同步計算流程也是縮短加工時間的重要因素。”Hotchkiss澄清道:“關鍵詞是簡化和速度。”當然,對於像Integrity這樣快速發展的公司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通常情況下,想要找到合格的程序員並不容易。Tebis在這方面也可發揮重要作用。Tebis基於模板的編程可編寫類似的標準化程序,因此與使用其他軟件相比,新程序員可大幅提高速度。這使得尋找合適員工的挑戰並不成問題。

 

當然,快速簡便的流程只能生產普通產品,而這一點並非十分有益。幸運的是,Tebis的情況並非如此,Integrity的生產主管可以確認:Hotchkiss說道“Tebis的數控編程是一流的”。“這是一款基於曲面的強大加工軟件,可直接與CAD曲面數據配合使用,而不依賴於多面體網格模型。這對於Integrity來說特別重要,因為我們的產品具有極其複雜的曲面,需要高精度。”那麼基於曲面的工作與使用網格工作之間的最大區別是什麼?來自Tebis的Vernon Benson喜歡以足球為例來描述這種差異。他解釋說,網格數據就像是由許多五邊形組成的足球曲面上的圖案。這種相對大量的五邊形或更小的曲面會產生“重”曲面,而這可能在創建刀路時引起問題。相比之下,Tebis曲面概念可創建“輕”曲面,因此“更容易進行加工,從而可實現更高的曲面質量和精度。”因此,使用Tebis可以獲得更高質量和更精確的曲面。

 

Integrity擁有80套Tebis CAD / CAM,以運行模具製造包,以及Viewer NC和各種Tebis擴展模塊,其中包括碰撞避讓、曲面變形、逆向工程、電極準備和各種5軸銑削模塊——在此僅舉幾例。除了各個功能和模塊的潛力和性能之外,Hotchkiss還看到了Tebis的最大優勢,即其可用於管理全面流程。在Integrity,此流程從CAD設計延伸到成品。

他說道,“通過實施一個統一的系統,我們能夠提高整個車間的效率”。“這意味著所有內容都存儲在一個文件中。在不同程序中處理多個文件非常耗時且容易出錯。Tebis可用於實現多個流程的自動化,用戶無需浪費時間處理不同的文件。當設計發生變化時,這些好處尤其明顯。”他補充說,新員工可以更輕鬆地提高速度——考慮到Integrity 正在不斷發展且公司難以找到合格員工,這一點尤為重要。

 

 

該軟件已經在Integrity的實際應用中成功證明了自己。但是,為了確保長期成功,在日常協作中不斷開發新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Tebis在這方面同樣表現出色。

Hotchkiss說道,“服務質量極為卓越”。Kowalczyk說道,“我們每個月都會與Integrity團隊坐下來討論潛在的可改進之處”。“我們會討論任何問題並考慮接下來的步驟。Integrity正在不斷發展壯大,公司目前正在擴大其在加工領域的領先地位。我們希望在這一過程中為Integrity 提供積極支持。”

 

 

 

Integrity Tool&Mold,Inc(加拿大安大略省Oldcastle)並非普通公司。自2001年在溫莎附近成立以來,該公司一直注重設計、最新技術和持續改進——這種方法取得了成功。2008年,這家年輕公司發布的年銷售額為6000萬美元。公司目前的銷售額約為1.5億美元,並已在田納西州的普拉斯基和墨西哥的克雷塔羅開設了其他工廠。這家公司曾經是溫莎附近的一個小作坊,目前在加拿大擁有362名員工,在全球擁有600多名員工,其總生產面積約為24,000平方米。它擁有100個主軸,每年生產約400個注塑模具,是世界上第二大模具製造商。

引語

Integrity Tool and Mold生產主管Ryan Hotchkiss說道,“Tebis可用於實現多個流程的自動化,用戶無需浪費時間處理不同的文件。當設計發生變化時,這些好處尤為明顯”。

簡要說明

重點:

對信息流和流程效率的顧問建議

優點:

  • 穩定的模擬功能
  • 個性化解決方案簡化了流程
  • 自動化和標準化可加快編程速度並提高吞吐量


行業:注塑模具

公司:完整性工具和模具

所在地:Oldcastle, ON, Canada, 加拿大

採訪對象:瑞安·霍奇基斯(Ryan Hotchkiss)

職位:生產主管

發佈時間:2018年 5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