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

Bernhard Rindfleisch是Tebis創始人之一,他在1984年有一個願景: 他希望中小型企業都能使用計算機輔助的數控技術。

 

公司從最初2個人發展成為擁有300多名員工的CAD/CAM/MES 系統供應商和國際化企業。

Bernhard Rindfleisch,Tebis AG 董事會主席和公司創始人

 

Tebis:工業4.0車間級智能製造平台
Tebis在成都成立辦事處,助力西部智能製造大發展
Tebis AG成功收購了合作十八年的ID GmbH的ProLeiS製造執行系統(MES)業務
V4.0版專為CAD/CAM應用開發了新的用戶界面,它具有以行業為先導的產品結構和全新的自動化平台。
Tebis慶祝成立30週年。
Tebis將自身定位為提供諮詢、軟件、實施和技術支持等全面服務的供應商
中國分公司。
V3.5版Job Manager是集成生產中所有加工步驟的中央控制單元。
2008年,V3.4版為機床仿真在內的所有應用提供了全新的統一平台。
在英國、西班牙、加拿大和葡萄牙成立分公司。
Tebis與專業從事線切割的DCAM公司開始進行合作。
Tebis 遷入在Martinsried新建的辦公大樓,與此同時全新設計的V3.2 版進入市場。
Tebis V3.1版可在精確的CAD真曲面上計算刀具路徑。Tebis 從這個時間起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超高表面質量。
在瑞典、意大利、法國和美國設立分公司。在漢堡設立辦事處。
Tebis V3.0版提供了Unix版本。
通過整合Automill®和檢測功能,Tebis推出了完整的CAD/CAM/CAQ軟件。有限責任公司改制為Tebis技術信息系統股份公司(Tebis AG)。
V2.1版可以銑削加工任意多個曲面。這在當時引起轟動。
Tebis V2.0版為用戶提供了交互式的菜單。
Tebis V1.0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基於MS-DOS的3D CAD系統。通過圖形輸入板進行控制,在其上面粘貼了一張紙相當於用戶界面,通過該紙可以調出相應的功能。
Bernhard Rindfleisch和Jens Hagen在慕尼黑附近的Moosach成立了一家民法公司(GbR),主要提供諮詢、培訓和編程服務。該公司不久後更名為Tebi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