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宗旨

我們的願景,我們的使命

Tebis 的企業宗旨包括了我們的願景和使命。它是Tebis全體同仁的行動指南和動力。該宗旨是企業文化的基礎,由此形成我們的戰略目標和戰略行動框架。

 

Tebis在不斷成長。我們正擴大在亞洲和美國市場的佔有率,開拓新業務。我們針對客戶需求開發了各類行業專用包,鞏固了我們在模型和模具製造行業的地位。我們將自身定位為工藝流程供應商,提高創新能力,加快新產品研發,同時激勵員工的責任感、積極性和創造性,從而始終專注於Tebis的目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益。 

我們的願景

Tebis成長為創新工程行業的全球卓越品牌。我們提供完整的軟件解決方案,為模型、模具和零部件的開發、設計和製造提供高效的工藝流程。我們對流程進行優化,提高生產效率,作為富有責任感的可靠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卓越技術、提升企業盈利能力。

我們的使命

我們有信心,憑藉專業技能和創新能力,為模型、模具和零部件製造行業引領新的趨勢。我們作為合作夥伴使我們的客戶在全球範圍保持競爭力。我們承擔社會責任,提供職業發展機會,開創美好的生活前景,激發和創造認同感。